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信息
辉县市中医院医共体送医下基层 为百姓织起“健康网”
作者:  时间:2021-06-14  来源:  字号:【

  为发挥医共体医疗资源优势,5月26日,辉县市中医院医共体专家走进冀屯镇冀祥新区举办了大型义诊活动,受到周围群众交口称赞。

  参加本次义诊的专家有主任(中)医师5名、副主任中医师1名、主治(中)医师8名,均来自市中医院骨伤科、中医内科、针灸科、心病科、风湿病科、肛肠科、眼科、耳鼻喉科、康复科等12个科室。

辉县市中医院医共体送医下基层 为百姓织起“健康网”

辉县市中医院医共体送医下基层 为百姓织起“健康网”

  活动现场,各位专家通过询问病史、检查等方式,了解就诊群众的健康状况,有针对性的对患者进行诊治和合理用药指导、健康教育、疾病预防等知识宣教,受益群众达200余人次。

  今年以来,辉县市中医院将医共体建设工作作为重点工作之一,充分发挥医共体总院作用,选派5名医师下乡驻村、17名医生到医共体内10家乡镇卫生院进行医疗帮扶和提供新冠疫苗医疗救治保障工作。先后组织50余名医护人员走进冀屯、黄水、拍石头等成员单位开展义诊活动31次,受益群众2000余人次。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