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要闻
用歌声献礼建党百年
作者:  时间:2021-06-22  来源:  字号:【

用歌声献礼建党百年

  6月20日上午,《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悠扬旋律从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题演讲会场中传出。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阚全程和委党员领导干部、委机关各支部全体党员、委直属各单位党员干部,共同用歌声献礼建党百年。

  此次活动是河南省“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网络主题宣传暨“我想唱歌给党听”全民接力传唱活动的一部分。连日来,伴随着活动的深入推广,来自河南省各行各业的党员们陆续在中原大地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最美的赞歌和祝福。

  当天,省卫生健康委的党员干部等以拍摄“快闪”的形式,接力传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用饱含深情的歌声唱出了当代卫生健康工作者对革命精神的传承,展示了积极向上的奋进氛围和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