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要闻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集中收听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6-29  来源:  字号:【

  6月29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阚全程,在郑委领导,同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一起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今年是“七一勋章”首次颁授,共有马毛姐、王书茂、王占山等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他们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杰出贡献、建立卓越功勋。当习近平总书记分别向获奖者及代表颁授“七一勋章”时,省卫生健康委广大党员干部都情不自禁地鼓起了热烈掌声。

  当凝神听完张桂梅讲述自己从东北到云南扎根贫困地区40余年,创办全国第一所全免费女子高中,帮助近2000名贫困山区女孩圆梦大学;探索形成“党建统领教学、革命传统立校、红色文化育人”特色教学模式,用红色基因树人铸魂;拖着病体忘我工作,持续12年家访超过1600户,行程11万余公里等先进事迹时,大家都深受感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的举行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极大地激励和鼓舞了省卫生健康系统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他们纷纷表示,一百年来的事实有力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的党员领导干部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七一勋章”获得者们身上所体现的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立足卫生健康实际工作岗位,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在健康中原建设的征程上,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