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化体育
拼搏向上庆建党百年 永不放弃展标兵风采——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参加省直机关“公仆杯”乒乓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7-05  来源:  字号:【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丰富干部职工业务文化生活,5月22日至23日,省卫生健康委积极组队参加河南省第七届“公仆杯”省直机关乒乓球比赛。

  参赛领导们的水平都很高,比赛现场异彩纷呈、气氛热烈,领导们挥汗如雨、热情高涨,攻守之间你追我赶,比分交替领先,观众们不时为选手的精彩攻防高声呐喊、鼓掌加油,为老领导们每分必争、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所赞叹。经过激烈角逐,省卫生健康和省交通厅联队获得了团体第16名,我委二级巡视员张伟平荣获个人最具潜力奖。

  5月的中原大地,气候宜人,到处生机盎然,又恰逢我省全民健身月,省卫生健康委积极参加省直机关“公仆杯”乒乓球比赛,既是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又是以公仆的姿态迎接挑战,以良好的身体素质、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表达对党的热爱,以此为契机助力文明单位创建,发挥领导机关在全民健身运动中的示范带头作用,为健康中原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