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善行义举
省卫生健康委开展庆“六一”结对帮扶文楼、尚堂小学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5  来源:  字号:【


   2021年5月28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郝宝林一行来到上蔡县开展省卫生健康委庆‘六一’结对帮扶文楼、尚堂小学慰问活动。

   郝宝林主任指出,少年儿童是未来的主力军、生力军,是肩负重任的一代。要有品德、有知识、有责任;要心怀梦想,立志报国;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要传承美德,服务社会,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慰问组一行为上蔡县文楼小学和尚堂小学395名学生捐赠了校服,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同学们要刻苦学习,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将来以优异的成绩感恩社会,回报家乡。活动结束后,慰问组一行又来到文楼社区、尚堂社区看望驻村工作队队员

   郝宝林主任一行对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的辛勤付出和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工作队在疫情防控特殊形势下,要克服重重困难,继续坚持心系群众,全身心投入到驻村帮扶工作中,为实现乡村振兴开好局。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