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明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7-05  来源:  字号:【

省卫生健康委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6月1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中央文明办、省文明办、省直文明办有关文件精神,分析研判形势,部署下步工作,动员机关和同创单位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出力添彩,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议充分肯定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去年我委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成绩取得来之不易,凝聚着全体干部职工的心血和汗水,必须倍加珍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夯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果。二是明确任务,狠抓落实。要对照委印发的《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台账》,认真谋划工作,细化目标任务,精心组织落实,做到文明创建有目标、有规划、有计划、有措施。三是注重结合,创出特色。要把精神文明创建与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志愿服务等活动紧密结合,做到文明创建有载体、有特色、有亮点。四是严明纪律,防范风险。要开展好经常性警示教育、谈话提醒等,避免发生违纪违规行为,杜绝发生负面清单情况,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质量。

   会上,12个同创单位汇报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文明办有关同志传达学习中央文明委关于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意见、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并结合实际,对河南省文明单位评选管理办法和河南省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进行了细致解读。同时将2020年以来的上级精神文明系列文件汇编成册,连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发放到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将其作为精神文明工作的案头卷、工具书,把好政策、守好底线,全面开启我委文明单位创建新篇章。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