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信息
周口“健康周口行”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8-05  来源:  字号:【

  7月30日上午,“健康周口行·大医献爱心”健康科普团队走进荷花卫生服务中心,为新冠疫苗接种后留置观察群众近70人带来科普讲座。

  周口市中心医院感控科主管护师杜艺贝作为特邀嘉宾,从生活细微处向大家展开洪涝灾害感染防控知识分享,重点就暴雨洪灾过后如何进行疫情防控、饮水卫生、饮食卫生等为群众进行健康科普,现场互动“七步洗手法”,教授大家如何正确佩戴口罩等。通俗的语言让群众一听就懂,一学就会。

  讲座受到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利用接种疫苗的留观时间学到健康知识和技能,希望以后多多举办此类活动。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