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信息
漯河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作者:  时间:2021-09-13  来源:  字号:【

  9月8日,漯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通报了全市疫苗接种工作情况,传达了上级疫苗接种有关要求,各县(区)汇报了辖区疫苗接种工作进度。

  各县(区)要进一步摸清人数底数,借助大数据、人口普查等网络做到底数清、人数清;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抓住关键点,漯河市9月15日前完成12周岁~17周岁人群第二剂次疫苗接种任务,9月20日前完成18周岁以上人群第二剂次疫苗接种任务;毫不松懈加快进度,集中精力打一场疫苗接种攻坚战;要精准锁定目标人群,逐村逐户逐人排查;要强化疫苗接种工作,持续采取日排查、日排名、日通报、日调度方法;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采用采访专家、拉横幅、用喇叭宣传等手段,打消群众疑虑,引导群众及早接种;要依法依规开展工作,既要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又要“应接尽接”;全力保障疫苗接种安全,既要速度快,又要落实好“三查七对一验证”、30分钟留观制度和接种点“四有”等基本要求,确保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安全。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