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互联网+政务督查
冯某某留言办理情况
作者:  时间:2021-09-14  来源:  字号:【

  经调查,留言群众冯某某,现居濮阳市濮阳县,其丈夫从事个体运输工作。今年春节前久,其丈夫作为重点人员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由于当时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配套政策尚未出台,濮阳县根据濮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濮阳市新冠疫苗紧急使用工作方案的通知》(濮疫情防指办〔2020〕171号)文件精神,明确财政供养人员新冠疫苗紧急使用接种费用由各级财政承担,其他人员新冠疫苗紧急使用接种费用由所在单位承担。3月13日起,按照国家、省全面实施居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的要求,濮阳县对所有接种新冠疫苗人员全部实施免费接种,对于前期垫资接种的陆续开始退费,截止目前已全部退还到位,冯洋洋的收费已经退回。经电话回访,留言人表示对处理结果满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