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通知文件
省卫生健康委推荐的3个集体5名个人荣获省直机关2019—2020年度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
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之友称号
作者:  时间:2021-09-24  来源:  字号:【

  近年来,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和省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省直机关各级工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聚焦党政工作大局,深入开展职工之家建设活动,在推动基层工会自身建设、激发基层工会生机活力、维护服务职工群众、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示范带动各级工会全面加强基层工会建设,使基层工会真正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省直工会决定,命名省委办公厅机关工会委员会等25个单位为省直机关模范职工之家,命名省委机关会议服务中心分工会等42个单位为省直机关模范职工小家,命名贾贵申等94名个人为省直机关优秀工会工作者,命名聂海涛等71名个人为省直机关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命名陈秋玲等30名个人为省直机关优秀工会之友。

  省卫生健康委推荐的3个集体5名个人荣获省直机关2019—2020年度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之友。


  省直机关模范职工之家

  省胸科医院工会委员会


  省直机关模范职工小家

  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工会小组

  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药械处工会小组


  省直机关优秀工会工作者名单

  宋新杰 省卫生健康委


  省直机关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李伍升 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

  何小帅 省卫生健康委 

  贺晓琼 河南省卫生健康药具管理中心


  省直机关优秀工会之友

  丁树德 河南卫生健康干部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