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河南省第二批省级新生儿保健特色专科评选结果公示
作者:  时间:2021-10-14  来源:妇幼健康  字号:【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司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新生儿保健特色专科建设评估的通知》(国卫妇幼儿便函〔2021〕25号)要求,在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卫生健康委逐级考核推荐和省级复核验收的基础上,结合书面书评、复评答辩、现场评审结果,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评选出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第二批省级新生儿保健特色专科建设候选单位7个(名单附后)。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2021年10月14日至2021年10月21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我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处反映。

  联 系 人:白志强 王春晖

  联系方式:0371-85961196,85961189

  2021年10月14日

  附:

  河南省第二批省级新生儿保健特色专科建设候选单位

  (排名不分先后)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开封市妇幼保健院

  洛阳市妇幼保健院

  濮阳市妇幼保健院

  许昌市妇幼保健院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驻马店市妇女儿童医院)

  郏县妇幼保健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