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要闻
从严从细从实 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1-05  来源:  字号:【

  11月3日,河南省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副省长戴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戴柏华指出,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面临着又一次重大考验,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扎紧“四个口袋”,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戴柏华强调,要切实扛牢疫情防控责任,保持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坚决果断做好疫情处置,抓紧开展流调溯源、核酸检测,完善信息报送机制,严格隔离管控措施,尽最大努力将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内。要严格聚集性活动防控,加强大型活动、旅游景区、公共场所管理,坚决阻断传播途径。要强化校园疫情防控,全力保障师生安全。要加强入境人员全流程闭环管理,强化进口货物消毒和检测,筑牢外防输入屏障。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和其他传染病防控,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