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信息
焦作:前移关口做好预判精准管控
作者:  时间:2021-11-10  来源:  字号:【

  11月4日下午,焦作市委书记葛巧红轻车简从,深入焦作市人民医院门诊大楼、火车站等疫情防控重点点位,暗访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在暗访检查中,葛巧红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疫要求再盯紧、防控措施再梳理、防控效果再检查,做好核酸采集和检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及关联地区来焦返焦人员的排查,严格执行精准管控措施,确保不落一人,坚决切断疫情输入风险;加强对医院、车站、商超、学校、养老院、培训机构等重点场所的检查管控,认真落实院感防控措施,全面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