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信息
三门峡市领导对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1-11-17  来源:  字号:【

  11月15日,三门峡市政府副市长庆志英、市政府副秘书长叶国明、市政府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法强一行深入湖滨区童馨托育中心、湖滨区贝佳国际托育中心、陕州区歌华托育中心和陕州区青禾托育中心等托育机构调研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三门峡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四级调研员赵焕银陪同调研。

wps4BEC.tmp.png

wps9349.tmp.png

wps770.tmp.png

  每到一处,庆志英都详细听取托育机构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看托育机构环境,认真了解婴幼儿管理、师资等情况。庆志英对4家托育机构的理念、托育环境、教师团队以及品质要求给予了充分肯定。

wps872A.tmp.png

wpsF5B6.tmp.png

wps5860.tmp.png

wpsE61E.tmp.png

wps2E46.tmp.png

  庆志英强调,2019年国务院办公厅下发了《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对促进今后托育机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今年6月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 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提出将婴幼儿照护服务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她要求各地要抓紧有力时机,大力发展托育事业。市级托育机构示范单位要做到率先垂范作用,强化政策引导和统筹引领,充分调动社会力量积极性,大力推动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优先支持普惠性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为促进三孩生育政策实施提供支撑。

  庆志英要求,要高度重视托育机构安全发展,注重疫情防控,保障好幼儿身心健康安全,消防火灾安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