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最新发布
2022年度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印刷服务资格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时间:2021-11-29  来源:  字号:【

  一、项目名称:2022 年度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印刷服务资格入围项目

  二、招标项目简况

  1、服务资格内容:2022 年度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作所需印刷的文件、汇报材 料、信封、会议资料、宣传品等印制内容(不包括因工作需要必须在省委、省政府指定 地点印刷的材料)。本次服务资格内容指按每年实际发生业务决定,所需数量无法提前 确定,本次招标不是采购具体产品,而是确定定点印刷供应商的资格、印刷服务的优惠率以及在具体采购时供应商对采购人提供的服务所做出的承诺。

  2、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

  3、服务周期:2022 年 1 月 1 日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因政策或其他不可抗拒等原因,甲方可以提前终止合同)。

  4、入围数量:2—3 家符合条件的单位。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印刷经营许可证。

  2、财务状况报告:供应商需提供 2019 年或 2020 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扫描件(提供供应商 2021 年以来至今其中 1 个月缴纳税收凭据(依法免税企业,应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和提供供应商 2021年以来至今其中 1 个月缴纳社会保险的缴纳凭据或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会保险缴费清单(无缴费记录的,应提供由社保部门出具的《依法缴纳或依法免缴社保费证明》)。

  4、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时提供截止到开标前的信用查询截图【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参加投标者,请公司法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于 2021 年 11 月 30 日起至 2021年 12 月 6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30 分至 12:00 分、下午14:30 分至 17:00 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1316 房间报名,报名合格后领取招标文件。

  2、投标报名时必须提供资格要求里的所有证件及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等材料,报名时提供以上资料的原件,同时提供复印件 1 套(加盖公章),资格不全者拒绝接收,本项目只接受现场报名。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

  1、递交截止时间:2021 年 12 月 21 日下午 15 时 30 分(北京时间);

  2、递交地点: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1316 房间。

  3、未按招标文件规定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投标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 年 12 月 21 日下午 15 时 3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1325 房间。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东南角;

  联系人:尹老师;

  电 话:0371-85961375。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