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道德讲堂
省卫生健康委组织观看红色电影《红船》
作者:  时间:2021-12-22  来源:  字号:【

组织观看红色电影《红船》.png

  7月16日下午,河南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委机关和部分直属单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浙江省委宣传部等联合摄制的红色主题电影《红船》,旨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做好“四史”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立足于本职工作,砥砺奋进,努力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积极贡献。

  电影《红船》以“红船精神”为纲,以毛泽东为代表的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求索中国向何处去的故事视角,通过青春化的影像风格和细腻的镜头语言,从起点解读百年前中国共产党这艘悄然起航的红船不惧狂风骤雨,穿越惊涛骇浪,傲立世界之巅的伟大征程,准确演绎、全方位呈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过程与历史必然性,展示出震撼人心的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和发扬“红船精神”,传承其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铭记初心使命,立足自身实际工作岗位,拼搏奋进,为加快健康中原建设、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