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志愿服务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志愿者团队积极开展灾后环境卫生整治
作者:  时间:2021-12-22  来源:  字号:【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志愿者团队积极开展灾后环境卫生整治

  7月30日下午,冒着酷暑,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志愿者服务团队在委机关党委的组织带领下,通过对博学路段开展路面垃圾清理等,做好灾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恢复正常生活工作环境,有效预防传染病的发生。

  7月20日郑州暴雨后,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一路段积水严重,最高水深在1.5米左右。据了解,洪水灾害极易造成疫病流行,一些多年不发生或很少发生的疫病,一些在正常年份不会发生的疾病,由于洪水的缘故,亦有可能发生。因此,省卫生健康委志愿者服务团队开展了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冒着高温天气,重点清理了因暴雨造成的路面垃圾、淤泥杂物、绿化带内垃圾等。经过大家的集中整治,博学路段的环境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爱护环境的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参加相关志愿服务活动,为共同做好灾后建设,有力防病防疫,建设美丽郑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