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明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作者:  时间:2021-12-22  来源:  字号:【

省卫生健康委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为全面落实“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部署要求,2021年8月10日,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省医党办一行5人来到郑州骨科医院宜居健康城新冠疫情定点救治院区,看望慰问在疫情防控救治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260箱酸奶等慰问物资,对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为积极应对郑州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我省迅速启动郑州第一人民医院港区医院、郑州市骨科医院宜居健康城院区、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北院区分流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住院患者,减少疫情传播隐患。郑州市骨科医院宜居健康城院区由省人民医院副院长陈传亮带队组成临时医院领导专班,与郑州市骨科医院紧密配合,统筹管理患者救治工作。

  慰问小组向工作队负责人河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陈传亮了解患者接转和救治情况,表达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和鼓励,对及时成立郑州骨科医院宜居健康城新冠疫情定点救治院区临时党支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给予充分肯定,并进一步鼓舞士气,要求毫不松懈落实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病人救治工作,持续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