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明动态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积极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  时间:2021-12-22  来源:  字号:【

  8月20日下午,河南省卫生健康委的志愿者来到郑州市公安局情报指挥联勤中心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为全省疫情防控贡献文明力量。

  当前,面对全省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切断传染源、阻断疫情蔓延趋势,广大医务人员、公安干警等不辞劳苦,夜以继日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作出突出贡献。

  省卫生健康委积极响应省文明办和省直工委要求,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多次沟通、精准对接郑州市公安局情报指挥联勤中心,了解一线公安民警疫情防控紧缺物资情况,并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基础上,联合省卫生健康药具管理中心,来到郑州市公安局情报指挥联勤中心开展以夏日送清凉、防疫送物资等为主题的“四送一助力”活动,为一线公安干警送去防疫口罩、健康大礼包(含血压计、湿巾、酒精等)及酸奶、火腿肠等生活保障物质等,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郑州市公安局情报指挥联勤中心政委韩驰和副主任赵俊岭、冯鹏飞代表接受物资捐赠,并表示,情报指挥联勤中心全体民警始终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岗位,用理想信念和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与此同时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志愿者还来到郑州市公安局情报指挥联勤中心了解在疫情防控中涉疫警情处置及相关密接人员信息的追踪等工作机制。

  作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下一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持续组织开展好“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用爱心凝聚起抗击疫情的正能量,忠诚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