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河南省卫生健康轻微违法行为免予处罚清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1-07  来源:政策法规  字号:【

豫卫法规(2021)11号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卫生健康委,南阳市中医药发展局,省卫生健康技术监督中心,委机关有关处室:

根据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建立轻微违法行为免于处罚清单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的要求,我委组织制定了《河南省卫生健康轻微违法行为免予处罚清单》,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执法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对于不予行政处罚的违法行为,应当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或限期改正违法行为,并签署承诺书,引导当事人自觉守法。

  

                           2021年12月31日


附件:承诺书.doc

免予处罚清单.xlsx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