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新时代新榜样
省卫生健康委推荐的3名个人荣获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匠人才称号
作者:  时间:2022-01-18  来源:  字号:【

  2021年以来,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各级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工匠精神、加快培养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建设,深入实施万名工匠培养选树计划,大力实施师带徒、“匠”带兵行动,各地各单位涌现出一大批激发职工创新潜能、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的创新工作室,一大批技术精湛、素质过硬的工匠人才,一大批高技能人才传帮带培养青年技能人才的“师带徒”先进团队,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定的技能人才支撑。

  为树立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决定命名12个工作室为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命名29名同志为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匠人才;命名12名同志为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师带徒”先进。

  省卫生健康委推荐的3名个人荣获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匠人才称号。

  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匠人才称号:

  周英杰  洛阳正骨医院

  孙永强  河南省骨科医院

  周可树  河南省肿瘤医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