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新时代新榜样
省卫生健康委人民群众来信来访接待大厅荣获省直文明服务示范窗口称号
作者:  时间:2022-01-18  来源:  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直各级文明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持续开展“机关带系统转行风”,深化拓展“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推动省直机关带头落实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工作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人人参与、人人可为的实际成效促进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提质增效,汇聚起全省上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实际工作中,涌现出一批活动成效显著、示范作用突出、群众高度认可的先进单位和个人。

  为持续展示“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成果,激发省直各级文明单位参与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按照从严把关、确保质量的原则,综合单位推荐、实地暗访、材料评审情况,省直文明办决定对10 个文明服务示范窗口,10 个文明优质服务标兵予以公布。

  省卫生健康委推荐的1个集体荣获省直文明服务示范窗口称号。

  省直文明服务示范窗口:

  省卫生健康委人民群众来信来访接待大厅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