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信息
鹤壁市召开2022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22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卫生健康委及鹤壁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系列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4月15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在委六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平安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分析研判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安排部署2022年平安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动员全系统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史保生同志出席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小军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能力作风建设年”,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平安建设工作使命光荣、重任在肩,各单位要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统筹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与安全,精准掌握风险隐患,持续提升破难题、解新题的能力,推动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平安建设工作迈向更高层次、取得更大成绩。

  会议要求,要以“围绕一个目标、压实四个责任、聚焦十大任务”为重点,坚持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作为根本理念,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树立安全既是卫生健康工作的生命线和责任线,更是卫生健康工作底线和红线的意识,警钟长鸣、常抓不懈,防微杜渐、未雨绸缪,坚决筑牢政治安全、信访稳定、公共安全防线,坚决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鹤壁添砖加瓦。

  会议还宣读了2021年度全市卫生健康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扬文件,相关单位作了典型发言。各县区卫生健康委、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业务科长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