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会议公开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党员职工志愿者下沉服务135个社区 共筑疫情防控堡垒
作者:  时间:2022-05-08  来源:  字号:【

  5月7日上午,在郑州市新一轮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中,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居家办公的党员职工作为志愿者,持续协助社区做好队伍维持、亮码检测、核酸检测、老幼帮扶等工作,充分发动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带动各方面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共筑疫情防控堡垒。

  5月4日以来,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省会郑州更是开始了为期7天的静态管理。河南省卫生健康委第一时间对全体党员职工发出倡议,要求全体党员职工停止休假,迅速完成平战转换,参与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的同志立即到指挥部报到;委属医疗卫生机构全力保障群众就医;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坚持在岗值班;居家办公党员职工立刻向居住地所属社区报到,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全面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5月7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党员职工除全力做好核酸检测、流调溯源等本职工作之外,居家工作人员在委机关党委的组织下,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行动,成立党员突击队5个,累计下沉服务社数135个,累计到社区报到服务542人次,极协助社区开展搬运物资、检测登记、引导保持“二米线”间隔、规劝老人和孩子规范佩戴口罩等志愿服务工作,用坚守与担当共筑疫情防控的坚强战斗堡垒。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