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志愿服务
省卫生健康委积极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6  来源:  字号:【

省卫生健康委积极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3月10日上午,河南省卫生健康委组织近20名机关志愿者来到登封市陈家门义务植树基地,积极参加由省直绿化办、省直文明办开展的2022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助力河南生态文明建设。

  活动现场,大家一到达划定的植树区域,就立即拿起自带的铁锹投入到了植树活动中。挥锹培土、扶苗围堰、提桶浇水,每一道工序大家都干得一丝不苟,井井有条。在这一片热火朝天的辛苦劳动中,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志愿者们勇于拼搏的劲头得到了积极展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大家供种植侧柏100余棵,为生态河南建设种下了一道道新绿和一个个希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继续积极投身到义务植树活动和做好卫生健康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改善生态环境,增加人民健康福祉,为推动国土绿化高质量发展和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