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我们的节日
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女工委组织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6  来源:  字号:【

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女工委组织观影活动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机关女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工作凝聚力,3月8日下午,委机关工会女工委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青年励志影片《奇迹·笨小孩》。

  该影片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南方深圳热土,热血青年绝地求生、拼搏奋斗,逆转人生实现梦想的传奇故事。展现对真善美的追求,从人性层面彰显中国人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同时赋予中国年轻一代扛起国家重担的使命。

  委机关工会女工委主任封颜辉表示,近些年来,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女职工尽职履责、勇于担当在抗击新冠疫情、保障人民健康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展示了新一代女职工风采。2022年是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关键年,是“十四五”规划的起步年,全力推动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是委机关全体女职工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充分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锐意进取,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谱写新篇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