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化体育
省卫生健康举办“世界读书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6  来源:  字号:【

省卫生健康举办“世界读书日”活动

  4月22日下午,由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文明办主办,河南省计划生育协会、省医学情报研究所承办的“世界读书日”手工制作书签活动在省卫生健康委图书室如期举行。该活动吸引了50多名委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活动中,大家认真剪裁和折叠形式多样的彩纸,有的配以可爱的漫画,有的配以喜庆的流苏,每一枚精心制作的小书签里所浸透的是浓浓的书香情谊。据省卫生健康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项活动的目的在于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倡导广大干部职工培养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通过读书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增强精神力量,促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高质量推进健康中原建设,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文明办主办除了举行手工制作书签活动之外,还向广大干部职工发出《世界读书日活动倡议书》,倡导人人喜欢阅读、崇尚阅读;增添图书阅览室、党员活动室图书,积极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便利阅读条件和良好读书环境;以主题党日形式组织开展读书交流活动,切实扩大读书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