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最新发布
省委第六专项巡视组巡视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6-23  来源:  字号:【

   

按照省委巡视工作部署,省委第六专项巡视组于2022623日至723日,对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开展河南特大暴雨洪涝灾害灾后恢复重建和以案促改专项巡视。

本次专项巡视,主要受理反映在河南特大暴雨洪涝灾害灾后恢复重建过程中涉嫌违纪违法的领导干部问题线索,以及在以案促改过程中虚假整改、图形式、走过场等问题;对不属于专项巡视受理范围内的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向巡视组反映情况和问题。

一、值班电话:0371-61878030(接听时间为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二、手机短信:16696056018(仅接收信息)

三、邮政信箱:河南省郑州市A501号专用邮政信箱

四、电子邮箱:hnswdlxsz01@163.com

五、征求意见箱:设在省卫生健康委及相关直属单位办公场所。

信访受理截止时间为2022719日。

 

                             省委第六专项巡视组

                                2022623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