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最新发布
河南省委第六巡视组专项巡视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6-23  来源:  字号:【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6月23日,省委第六巡视组专项巡视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关于河南特大暴雨洪涝灾害灾后恢复重建和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巡视组正厅级巡视专员、第六巡视组组长张光明出席会议并作进驻动员讲话,副组长丁昌盛出席会议。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阚全程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张光明指出,此次专项巡视是省委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我省防灾救灾减灾工作和灾后恢复重建,维护全省经济社会大局稳定,服务保障现代化河南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张光明强调,巡视组将重点监督检查党组履行灾后恢复重建政治责任情况、灾后恢复重建监督责任落实情况、灾后恢复重建重点领域、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开展以案促改情况等四方面内容。省卫生健康委党组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接受巡视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

  阚全程表示,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服从巡视工作安排,坚决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决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方式干扰巡视组开展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作为当前的重大任务。要积极主动、及时准确、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反映问题,让巡视组充分了解,全面掌握相关工作情况。要认真整改落实,统筹推进工作。把巡视工作成效转化为推进事业发展的新实践,全面提升卫生健康系统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健康中原建设,切实让群众满意,让省委、省政府放心。

  省委巡视组相关成员,省卫生健康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及委机关内设机构负责同志、有关省直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六巡视组于2022年6月23日开始,为期一个月对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开展河南特大暴雨洪涝灾害灾后恢复重建和以案促改专项巡视。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接受短信手机、专门邮政信箱、电子邮箱和联系信箱。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为:6月23日至7月19日。本次专项巡视,主要受理反映在河南特大暴雨洪涝灾害灾后恢复重建过程中涉嫌违纪违法的领导干部问题线索,以及在以案促改过程中虚假整改、图形式、走过场等问题;对不属于专项巡视受理范围内的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值班电话:0371-61878030(接听时间为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手机短信:16696056018(仅接收信息);

  邮政信箱:河南省郑州市A501号专用邮政信箱;

  电子邮箱:hnswdlxsz01@163.com;

  征求意见箱:设在省卫生健康委及相关直属单位办公场所。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