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信息
新乡市红旗区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谱新篇
作者:  时间:2022-07-13  来源: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相关决策部署,为规范全区托育服务行业发展,建设具有示范效应的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根据新乡市卫健委的要求我区开展了示范性托育机构评选活动。

新乡市红旗区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谱新篇

  7月1日上午,红旗区卫健委张莉副主任来到洪门镇诚城常青藤小区将“红旗区示范性托育机构”的牌匾授予诚城常青藤托育中心。授牌仪式上,张莉副主任对诚城常青藤托育中心被评为区级示范性托育机构表示祝贺,并要求诚城常青藤托育中心要不断提高婴幼儿照护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动辐射作用,带动全区的婴幼儿照护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同时要再接再厉,争创市级、省级示范性托育机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