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信息
商丘市卫健委认真组织收看国家卫生健康委托育工作推进视频会
作者:  时间:2022-07-13  来源:  字号:【

  6月14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了托育工作推进视频会,主要内容是通报全国托育工作开展情况,交流陕西、江西、山东、河南、河北五省托育工作经验,分享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中国计生协会协同推进托育工作主要做法,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司司长杨文庄做了重要讲话。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显峰,市计生协会副会长王岩,市卫健委人口家庭科负责同志出席了视频会。

  国家视频推进会后,市卫健委接着召开了我市托育工作视频会。会议就贯彻落实国家视频推进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并对我市托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通报了我市托育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托育工作存在的问题,结合我市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了七项工作。一是建立完善相关政策措施,拟联合市教体局等部门出台《商丘市实施“托幼一体化”促进托育服务发展的若干措施》文件;二是深入开展“规范托育服务中原行-商丘站”活动;三是高质量完成国家、省提供托育服务的机构摸底调查工作;四是严格做好托育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五是做好优化生育政策宣传工作;六是加强托育人才队伍建设;七是联合市发改委开展普惠托育专项行动。

  各县(市、区)卫健委、计生协会分管托育工作的负责人、人口家庭科(股)长收看了视频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