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信息
郑州航空港区“优生优育培训班”拉开帷幕
作者:郑庆伟 张发荣  时间:2022-07-13  来源:  字号:【

郑州航空港区“优生优育培训班”拉开帷幕

  为了促进郑州市创建全国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城市工作深入开展,郑州航空港区经过精心筹备、积极组织动员,于7月12日在三官庙办事处率先拉开了“优生优育培训班”的帷幕,依托专业机构,历时十天左右,对三官庙办事处各村有生育需求的育龄妇女全部培训一遍。之后,逐个办事处推进此项培训。

  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怎样进行胎教让宝宝更聪明更健康;运用科学的方法,更好地照顾产妇及新生儿;0—3岁新生儿的带养与教养方法;辅食添加,婴幼儿的常见病预防与护理;以及怎样预防0—3岁新生儿的意外伤害及急救措施,等等。

郑州航空港区“优生优育培训班”拉开帷幕

  开班课堂上,座无虚席。由于培训内容贴近生活实际,理论结合实际,课堂气氛活跃,效果良好,受到了育龄学员的热烈欢迎。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