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信息
郑州市金水区卫健委迅速行动强化责任全面抓牢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作者:  时间:2022-07-12  来源:  字号:【

  按照河南省、郑州市关于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金水区卫健委第一时间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进行专项工作部署,并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至全委每一名干部职工。

  会议强调,一是委全体干部职工要带头严格规范落实佩戴口罩、主动扫码、核酸检测、文明出行等遵章守纪要求,未按规定落实的将纳入个人信用档案,对于情节严重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进行处罚直至追究法律责任;二是各区属区管医疗机构应当主动申领并在醒目位置张贴悬挂场所码,设立监督员,严格执行扫码查验,做到逢进必扫,对未按规定扫码的,应当及时提示劝导,劝导无效的,拒绝入内;三是全委上下立即对各分管领域内机构场所开展日常监督检查和指导,定期对全区卫生健康系统的场所码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全区系统内各单位规范使用场所码;四是委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应急队伍要整装待发、做好充分准备,全力保障全区疫情防控物资供给及时充足;五是及时防范化解网络风险和维护政治安全,紧盯网络舆论中涉及疫情防控的敏感风险点,高效及时做好意识形态管控、网络舆情监控和重大风险防控工作。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