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信息
新乡县举办“规范托育服务中原行”活动启动仪式
暨新乡县 0-3 岁婴幼儿照护服务指导中心(站)授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7-13  来源:  字号:【

  6月30日,新乡县卫健委举办了“规范托育服务中原行”活动启动仪式暨新乡县 0-3 岁婴幼儿照护服务指导中心(站)授牌仪式,为新乡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小冀镇卫生院等6家医疗机构授牌,这是2022年新乡县开展“规范托育机构中原行”活动的又一项活动举措。同时,会上还举办了新乡县示范托育机构单位命名授牌仪式,这是我县首批命名的县级示范性托育机构,将率先为全县60余家托育机构做出示范和榜样,进一步推动全县托育服务行业迈向规范化发展道路,促进全县婴幼儿健康成长。

  县卫健委副主任科员禹磊在会上指出,通过建立新乡县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指导中心(站)以及创建县级示范性托育机构,有力推动全县托育服务行业规范化和高质量发展,为广大婴幼儿家庭提供方便可及、优质照护、安全放心的托育服务。这也是我县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国家三孩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的重大举措、为民办实事的工作要求、实现“幼有所育”的重要手段。下一步,县卫健委将陆续开展系列活动,做好全县托育服务业务指导工作,惠及更多婴幼儿家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