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信息
方城县召开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7-11  来源:  字号:【

  6月10日上午,方城县在县委党校召开全县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薛党勤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各乡镇(街道)主管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和卫生工作的领导、计生办主任、县卫健委相关科室和相关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卫健委党组副书记、主任孙德建首先总结了近期全县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情况,肯定了全年工作成绩,查找出现实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目前重点工作如全面推进三孩政策落实、人口信息监测、妇女两癌筛查、优生优育优教、计划生育协会建设、计生奖扶政策落实等进行安排和部署。

  薛党勤要求全县各级、各单位要高点站位,切实提高对新时期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战略意义的认识,切实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稳定队伍,通力合作,全力服务群众、狠抓能力建设,高质量的完成日常监控指标和主要任务目标。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