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7-22  来源:  字号:【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现就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本次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40分,按拟录用职位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笔试有一科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以及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面试。面试人员名单见本通知附件1。

  二、面试确认及资格复审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2年7月25日10:00前,发送电子邮件确认是否参加面试。参加面试的,须同时提交面试资格复审材料;放弃面试的,须同时提交放弃面试资格声明。具体要求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1.电子邮件主题。确认参加面试的考生,电子邮件主题统一为“省卫生健康委+职位代码+姓名确认参加面试”,例如:张三确认参加面试(省卫生健康委29061011张三确认参加面试),电子邮件发送至rsczy2016@126.com。

  2.电子邮件正文。内容样式见本通知附件2。如网上报名时填报的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发生变化,请在电子邮件正文中注明。

  3.电子邮件附件。为包含全部面试资格复审材料的压缩文件。请将每份材料通过扫描或手机拍照等方式,制成图片文件,图片须端正、清晰、大小适中,建议每个图片文件控制在1MB左右,所有图片打包压缩为一个RAR或ZIP文件,文件名统一为“省卫生健康委+职位代码+姓名”。具体需提供以下材料:

  (1)笔试准考证。

  (2)有效身份证(正面及反面)。

  (3)所有学历、学位证书。

  (4)所有《学历认证报告》或者《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所有学位认证报告。

  (6)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或拍照。目前无工作单位的考生,提供离职证明。

  (7)2年基层工作经历证明,事业单位提供单位证明或者劳动合同,企业提供劳动合同或者养老保险缴纳证明。

  (8)近期一寸免冠照片电子版,不限照片底色。

  (9)考生下载《面试资格确认基本情况表》(附件3)填写并粘贴电子照片,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学习、工作经历,时间必须连续,并注明各学习阶段是否在职学习,取得何种学历和学位,签字后扫描或拍照。

  (10)其他材料。

  4.审核结果:对于资格审核通过考生发送电子版面试通知单;需补充材料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资料补充完毕后发送电子版面试通知单;资格审核未通过考生,发送邮件注明未通过审核原因。 

  (二)放弃面试的考生

  1.电子邮件主题。主题统一为“省卫生健康委+职位代码+姓名放弃面试”,例如:张三放弃面试(省卫生健康委29061011张三放弃面试),电子邮件发送至rsczy2016@126.com。

  2.电子邮件内容及附件。为《放弃面试资格声明》(内容样式见本通知附件4),须经本人手写签名后,制作为电子照片或扫描件。

  (三)其他

  面试确认期间如出现空缺,我单位将在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发布递补公告,根据缺额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如等额确定的递补人选仍出现空缺,不再递补。

  参加面试确认人员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上述证件和有关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的,将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确认的,按主动放弃处理。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务员招录全过程。

  三、面试安排

  面试将采取现场面试方式进行。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22年8月2日上午8:00开始,请考生在上午7:00,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面试确认提交材料纸质版、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者电子版),进入候考室封闭管理。不按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面试过程中,须接受统一管理,严格遵守面试纪律。

  (二)面试报到地点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9楼西901会议室,具体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东南角。

  考生可乘坐43路、S135路公交车到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站下车,或者乘坐1号线地铁到市体育中心站,向西步行900米。路线咨询电话:0371-85961097、85961102。

  (三)面试成绩发布

  考生面试结束后,当场宣布面试成绩,2日内在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进行公布。

  四、体检和考察

  (一)考试总成绩计算方式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

  (二)体检和考察人选的确定

  根据拟录用职位,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报考同一个职位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序;如笔试成绩也相同,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序;如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也相同,并列排序。

  (三)体检

  体检工作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未按规定参加体检及体检不合格的,不能确定为考察人选。体检工作安排将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我单位承担。

  (四)考察

  按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对考察人选进行录用考察。考察时同时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主要核实考察人选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完整,是否与本人真实经历背景相一致。考察工作突出政治标准,全面了解考察人选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是否具有应当回避的情形,身心健康状况,以及与招考职位的匹配度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表现和政治倾向。考察情况作为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的主要依据,对政治上不合格的,坚决不予录用。

  五、注意事项

  (一)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到考点报到时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者电子版),面试当日“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手机截屏照片。考生应自备口罩,主动配合测量体温。

  郑州市疫情防控要求处于动态变化之中,请参加面试考生主动关注郑州市最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加强自身防护,根据郑州市入郑有关规定安排行程,提前做好出行准备。考生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面试疫情防控及其他工作安排的,将一律取消面试资格,记入公务员录用考试诚信档案。有违法行为的,将移交有关部门依法处理。

  (二)考生应遵守法律法规,对个人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录用工作全过程,在各环节发现报考者存在不得报考的情形或者不符合资格条件的,招录机关均可取消其报考资格或录用资格。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联系方式:0371-85961097、85961102(电话)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

  2.确认参加面试声明(样式)

  3.面试资格确认基本情况表

  4.放弃面试资格声明(样式)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7月22日

附件1面试确认人员名单.docx

附件2确认参加面试声明.doc

附件3面试资格确认基本情况表.doc

附件4放弃面试资格声明.doc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