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8-08  来源:  字号:【

  根据2022年度河南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安排,现就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人员

  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50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拟遴选职位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确认及资格复审

  请进入面试确认的考生于2022年8月9日17:00前,发送电子邮件确认是否参加面试。参加面试的,须同时提交面试资格复审材料;放弃面试的,须同时提交放弃面试资格声明。具体要求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1.电子邮件主题。确认参加面试的考生,电子邮件主题统一为“省卫生健康委+职位代码+姓名确认参加面试”,例如:张三确认参加面试(省卫生健康委016001张三确认参加面试),电子邮件发送至rsczy2016@126.com。

  2.电子邮件正文。内容样式见本通知附件2。如网上报名时填报的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发生变化,请在电子邮件正文中注明。

  3.电子邮件附件。为包含全部面试资格复审材料的压缩文件。请将每份材料通过扫描或手机拍照等方式,制成图片文件,图片须端正、清晰、大小适中,建议每个图片文件控制在1MB左右,所有图片打包压缩为一个RAR或ZIP文件,文件名统一为“省卫生健康委+职位代码+姓名”。具体需提供以下材料:

  (1)笔试准考证。

  (2)有效身份证(正面及反面)。

  (3)所有学历、学位证书。

  (4)所有《学历认证报告》或者《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所有学位认证报告。

  (6)公务员录用审批表、公务员登记表、公务员登记备案表(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7)《报名推荐表》(附件3),由具有管理权限的单位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后制成图片文件。

  (8)近期一寸免冠照片电子版,不限照片底色。

  (9)考生下载《面试资格确认基本情况表》(附件4),填写并粘贴电子照片,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学习、工作经历,时间必须连续,并注明各学习阶段是否在职学习,取得何种学历和学位,本人手写签名后扫描或拍照。

  (10)其他材料。

  4.审核结果:对于资格审核通过考生发送电子版面试通知单;需补充材料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资料补充完毕后发送电子版面试通知单;资格审核未通过考生,发送邮件注明未通过审核原因。 

  (二)放弃面试人员

  1.电子邮件主题。主题统一为“省卫生健康委+职位代码+姓名放弃面试”,例如:张三放弃面试(省卫生健康委016001张三放弃面试),电子邮件发送至rsczy2016@126.com。

  2.电子邮件内容及附件。为《放弃面试资格声明》(附件5),本人手写签名后扫描或拍照。

  三、其他

  面试确认期间如出现空缺,我单位将在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发布递补公告,根据缺额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如等额确定的递补人选仍出现空缺,不再递补。

  参加面试确认人员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上述证件和有关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的,将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确认的,按主动放弃处理。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务员遴选全过程。

  联系电话:0371-85961097、85961102

  附件:1.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2.确认参加面试声明(样式)

  3.报名推荐表

  4.面试资格确认基本情况表

  5.放弃面试资格声明(样式)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8月8日

附件1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docx

附件2.doc

附件3.docx

附件5.doc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