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周口市妇幼保健院三级甲等妇幼保健院评审结果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2-08-11  来源:妇幼健康  字号:【

  根据周口市妇幼保健院申请,按照原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妇幼健康服务机构标准化建设与规范化管理的指导意见》和《河南省妇幼保健机构评审实施方案》,河南省妇幼保健机构评审委员会组织专家依据《三级妇幼保健院评审标准》及其实施细则(2016年版),对周口市妇幼保健院进行了三级甲等妇幼保健院评审。评审结果显示,周口市妇幼保健院达到了三级甲等妇幼保健院的标准。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8月11日至8月17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河南省妇幼保健机构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赵若兰、蔺琳

  联系电话:0371-85961397、85961190

  2022年8月11日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