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善行义举
省卫生健康委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8-16  来源:  字号:【

省卫生健康委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根据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在全省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的通知》要求,按照省卫生健康委工作部署安排,8月9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学旺一行6人到驻马店市驿城区胡庙乡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省卫生健康委一行首先到驿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地考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参观了实践中心场地、硬件设施,查看了软件资料、阵地建设等情况,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高标准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胡庙乡胡庙村、高庄村,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后的复工复产状况、文旅产业发展态势、乡村振兴建设现状,并为大家送去疫情防控宣传手册、医用口罩、医用消毒洗手液、口杯等物资,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农村基层延伸。

  在“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座谈会上,驿城区委党委、宣传部长、副区长薛寒和胡庙乡党委书记赵敏详细介绍了驿城区、胡庙乡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对进一步优化配置胡庙乡医疗卫生资源、提升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及当地群众的健康素养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学旺表示,省卫生健康委非常重视“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工作,一直与胡庙乡保持着密切联系,双方还签订了结对帮创协议书,此次调研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了解胡庙乡发展实际,明确结对帮扶具体措施,为胡庙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健康保障。下一步,省卫生健康委将结合驿城区、胡庙乡实际情况和现实需求,落实帮创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发挥行业优势,注重融入结合,稳固持续发展,深入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得到了省健康中原服务保障中心的大力支持。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