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决策公开 > 意见征求
健康中原行动2021-2022年考核实施方案部门协商会签意见
作者:  时间:2022-04-11  来源:  字号:【


 

会签意见

协商处理   结果

省委组织部

无意见


省委宣传部

无意见


省委网信办

无意见


省发展改革委

无意见


省教育厅

无意见


省科技厅

无意见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无意见


省公安厅

无意见


省民政厅

无意见


省财政厅

无意见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无意见


省自然资源厅

无意见


省生态环境厅

一、建议考核指标第28项“2030年省目标值赋分方法”修改为“以省2022年给各地市下达的目标值为准,达到目标值为满分,未达到按比例得分”。

二、建议考核指标第29项“地表水质量达到或好于Ⅲ类水体比例”修改为“国考和省考地表水断面浓度值达到目标要求的个数占断面总数比例(%)”,赋分方法为修改为“以2022年目标值为准,达到目标值为满分,未达到按比例得分”。

修改理由:“地表水质量达到或好于Ⅲ类水体比例”指的是生态环境部确定的国控地表水断面达到或优于Ⅲ类比例和丧失使用功能(劣于V类)水体断面比例此项指标仅适用于对省级地表水环境质量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评价,与我厅向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下达的地表水环境质量目标不符

采纳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无意见


省交通运输厅

无意见


省水利厅

无意见


省农业农村厅

无意见


省文化和旅游厅

无意见


省市场监管局

无意见


省广电局

无意见


省体育局

一、建议考核指标6“人均体育场地面积”2030年省目标值调整为2.6平方米。

修改理由:202112月,省政府印发《关于加快建设体育强省的实施意见》中,设定到2025年我省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到2.6平方米。到2030年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到2.3平方米已不符合近期国家及我省制定的发展目标,建议调整。

二、建议增加开展居民体质健康测评服务(人次)”评价指标。

修改理由:全省已建立成熟的统计监测体系,数据获取方便快捷,对评价各地开展全民健身指导服务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采纳

省医保局

无意见


省烟草局

无意见


中国铁路郑州局

无意见


省药监局

无意见


省乡村振兴局

无意见


河南日报社

无意见


省总工会

无意见


共青团河南省委

无意见


省妇联

无意见


省科协

无意见


省残联

无意见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