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计划规划
健康中原行动推进委员会关于印发健康中原行动监测评估实施方案和健康中原行动监测评估指标体系(试行)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14  来源:  字号:【

  豫健委〔2021〕2号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推进健康中原行动议事协调机构,健康中原行动推进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健康中原行动各专项行动工作组: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关于印发健康中国行动监测评估实施方案和健康中国行动监测评估指标体系(试行)的通知》(国健推委发〔2021〕1号),《“健康中原2030”规划纲要》(豫发〔2017〕2号)、《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健康中原行动的实施意见》(豫政〔2019〕26号)、《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健康中原行动组织实施和考核方案的通知》(豫政办〔2019〕63号)、《健康中原行动(2020—2030年)》(豫健委〔2019〕2号),推进健康中原行动取得实效,我们研究制定了《健康中原行动监测评估实施方案》和《健康中原行动监测评估指标体系(试行)》。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实施。

  附件:1.健康中原行动监测评估实施方案

  2.健康中原行动监测评估指标体系(试行)

  2021年6月19日

附件1 健康中原行动监测评估实施方案.doc

附件2 健康中原行动监测评估指标体系(试行).xlsx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