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互联网+政务督查
关于2022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相关单位不按文件要求执行的问题
作者:  时间:2022-08-19  来源:  字号:【

  线索内容:

  根据《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做好2022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第二(二)条、现场确认。非应届毕业生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进行确认。 但实际现场确认,要求考生提供学历认证报告,否则不予确认,无法参加考试。

  办理详情:

  留言群众赵某,系大专一年级学生,在郑州考点报考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因未提供中专学历认证报告,被郑州考点审核拒绝。根据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审核规定,中专毕业证未能实现网上查询,因此考生需提供纸质认证。另外,因非应届在校生不能报考,此考生挂靠一个单位进行报考,属于违规行为。我委已与此考生进行了电话沟通,向其解释了相关政策规定,该考生表示已知晓。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