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信息
新乡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1-03  来源:  字号:【

  10月29日,新乡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动员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实的健康保障。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完整、准确、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学习成果转换到卫生健康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奋力谱写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精心组织安排,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提升政治站位,高质量完成灾后恢复重建和“以案促改”专项巡察工作;要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精准高效抓好疫情防控,针对疫情发展特点、趋势,持续优化防控措施,最大限度降低传播风险,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影响,用最小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成果。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