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信息
漯河市加强能力作风建设
作者:  时间:2022-11-16  来源:  字号:【

  11月11日,漯河市委卫健工委举行“学理论、促提升、强服务”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演讲比赛暨总结表彰大会,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漯河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的昂扬斗志和奋进姿态。

  漯河市卫生健康委和委属9家单位层层选拔、优中选优,共推送28名选手参加比赛。此次演讲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参赛选手围绕“学理论、促提升、强服务”的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汇报了活动开展情况及体会,用生动的语言、大量的照片和视频,展现了干部职工能力提高、作风优化等情况,表达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卫生健康事业的决心和信心;在第二个环节,参赛选手随机抽取一道试题后即兴回答,充分展示了思考能力、表达能力、组织能力、沟通能力、解决疑难能力等。

  自10月1日以来,漯河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和委属9家单位按照活动通知,从“学”“考”“评”“讲”4个环节开展各项活动。在“学”的环节,漯河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在“学习强国”平台上每天参与度均达到98%以上,平均得分48分左右;在“考”的环节,各单位参加考试人员全部做到单人单桌、闭卷考试,分领导干部、中层干部和优秀干部3个层面单独积分;在“评”的环节,采取多种方式到各单位对疫情防控、环境卫生、规范管理、学习情况等进行了测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