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战略定力 优化防控措施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2-11-12信息来源:

  11月11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深入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分析研判疫情形势,听取各地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副省长宋争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宋争辉强调,必须保持战略定力,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集中力量打好疫情歼灭战,采取坚决果断措施,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坚决执行国家统一的防控政策,做好应急状态下群众生活物资和就医需求保障,及时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进一步畅通群众投诉渠道,全面收集投诉问题,明确转办、核实和整改时限,高效有力推动解决群众反映问题。驻地要会同高校“一校一策”制定防控方案,系统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不断提高校园疫情防控的科学化、精准化、人性化水平,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做好信息公开工作,进一步稳定群众预期,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群众基础和社会环境。(记者 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