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信息
郑州航空港区三官庙办事处首家托育中心揭牌
作者:  时间:2022-12-15  来源:  字号:【

  12月14日,郑州航空港区三官庙办事处首家托育中心——启迪托育中心举行揭牌仪式,该办事处主任赵高上、副主任毕程远和中心园长王焕梅共同为中心揭牌。

郑州航空港区三官庙办事处首家托育中心揭牌


  启迪托育中心前身为社区幼儿园,为解决辖区“幼有所托”,经该办事处与中心的精心筹备、共同努力,时经近两个月,通过多方协调、改造、验收,现室内500多平方米配备多个标准化房间、户外有较大的独立活动场地,引入专业师资与理念、强化专业化管理,打造环境温馨、设施高端、教学过硬的优质托育服务;开园后将为辖区0—3岁的婴幼儿提供专业的全天候日托服务,为有需求家庭解决“孩子无人带,科学育儿难”的现实困难,让更多的婴幼儿家庭享受到“放心、安心、贴心”的托育服务。赵高上在现场提出:要彻底贯彻落实国家“幼有所育”政策,为国家分忧、为家庭减负,着力打造“保、教、育”三位一体的托育中心。

郑州航空港区三官庙办事处首家托育中心揭牌


郑州航空港区三官庙办事处首家托育中心揭牌

  据悉,托育中心是三官庙办事处在社区着力打造的“一老一小”品牌之一,也是满足居民需求的一项民生实事工程,中心的成立,揭开了0-3岁婴幼儿托育服务建设发展的序幕,标志着婴幼儿托育服务工作在该办事处进入了落地实施的新阶段。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