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中原行动 > 工作动态
河南确定15人为健康中原行动首届健康达人
作者:  时间:2023-01-10  来源:  字号:【

  历经初选、复评和终评三个环节,近日,健康中原行动首届健康达人评选结果出炉,全省共15人入选(具体名单附后)。

  “健康达人”的主要职责是:认真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做好自身健康管理,积极传播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带领周边人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2022年,健康中原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省推进办)制定了《健康中原行动“健康达人”管理办法》《健康中原行动“健康达人”评选实施细则》,印发了《关于开展健康中原行动“健康达人”评选活动的通知》,明确了“健康达人”评选的条件、权利职责与义务及具体程序。2022年7月~10月,省推进办启动健康达人评选的宣传发动工作。经各地、各专项行动工作组组织开展评选,共推荐66名候选人参评。2022年11月~12月,省推进办根据健康宣传工作业绩、各行业各领域代表性、社会影响力等综合因素,对各地、各专项行动工作组推选名单进行初选,最终20人进入复选环节。2022年12月24日~28日,省推进办通过媒体启动网络投票,最终有68.8万人次参与投票,同时,组织16位专家进行评审。综合考虑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意见,并经社会公示后,确定15人作为健康中原行动首届“健康达人”。

  他们是:

  王彦杰(女) 许昌市第六中学体音美计教研组长

  王晓方 南阳市卧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干部

  冯月花(女) 焦作市博爱县卫东学校退休教师

  母心灵(女) 郑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

  刘芙蓉(女) 河南省妇幼保健院健康教育科主任

  孙 蒙 开封市龙亭区消防救援大队救援站站长

  张社芹(女) 濮阳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所长

  陈小兵 河南省肿瘤医院内科副主任

  陈 奇 鹤壁市武术协会副会长

  庞国明 开封市中医院理事长

  赵新社 洛阳栾川钼业集团冶炼有限公司经理

  皇甫幼忠 新乡市白鹭化纤公司退休职工

  高东祥 南阳市供电公司职工

  康 立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疾病预防控制所副所长

  彭 攀(女) 驻马店市体育总会秘书处主任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