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信息
洛阳市孟津区卫健委受嘉奖
作者:李艳民 郭建强  时间:2023-02-28  来源:  字号:【

  2月26日,洛阳市孟津区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全区三级干部会议。会上,孟津区卫健委受到嘉奖,获得奖励402万元,同时获多项荣誉。

孟津区卫健委受嘉奖

  在通报奖励中,孟津区卫健委被区政府评为2022年度综合考核先进单位(奖励工作经费2万元)、支持服务企业发展先进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特殊贡献奖(奖励400万元);全区卫生健康系统的秦艳玲、李建文、赵亮、王鸿君4名同志记公务员个人三等功,朱丽萍等15名同志获得事业人员个人嘉奖。

孟津区卫健委受嘉奖

  此前2月10日,在洛阳市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孟津区人民医院、孟津区疾控中心还荣获了2022年度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突出贡献单位称号,王鸿君、赖洛利、潘凌峰3名同志荣获2022年度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回首过去一年取得一系列重量级的市、区级殊荣,孟津区卫健委领导表示,全区卫健系统要珍惜荣誉,自觉把表彰奖励内化为今后把工作做得更好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凝心聚力、能为善为,奋勇争先,不断发展壮大服务实力,为全区人民提供坚实可靠的健康保障,为全区群众的美好生活作出健康贡献。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