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信息
濮阳市积极推进医疗机构智能医废管理和县医院临床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3-03  来源:  字号:【

  3 月 1 日,濮阳市医疗机构智能医废管理和县医院临床服务中心建设推进会召开。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何美玲对各县区、各医疗机构提出要求:一要做好 2023 年医疗服务和管理工作;二要科学谋划中长期特别是“十四五”发展规划,完善覆盖全域的市、县、乡、村医疗服务体系;三要锚定国家、省、市明确的重点任务,突出解决群众就医急、盼、难问题;四要对标对表,重点落实“千县工程”“百县工程”,加快县域医疗中心急诊急救五大中心、临床服务五大中心和资源共享五大中心建设进度;五要加快信息化进程,加强智慧医院建设。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