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关于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认可等5项行政许可
及服务事项交由河南省政务服务中心办理的通告
作者:  时间:2023-03-14  来源:职业健康  字号:【

  按照省委、省政府“放管服效”改革的要求,自即日起,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认可、职业病诊断资格证书核发等2项行政许可,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备案、职业病诊断机构备案及职业病诊断争议的鉴定等3项行政服务事项交由河南省政务服务中心全流程办理,省卫生健康委行政审批服务办公室具体承办。申请材料和审核标准保持不变。

  2023年2月20日之前申请且已受理的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认可等5项行政许可及服务事项,仍按原渠道受理办理,无需重复申请。

  省卫生健康委行政审批服务办公室联系电话:0371-65569701。

  特此通告。

  2023年3月14日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